她吸着奶茶往前走。嘴角沾了一点奶沫。她拿手背擦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宝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我要是挂科了丢不丢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不会挂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万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万一。实操你满分。理论及格就行。你一学期背了那么多。不可能不及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。你又没看我卷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的笔记了。你那个笔记本虽然字丑了点但内容记得挺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谁字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扬了一下手要打我。我没躲。她打在我胳膊上了。不疼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