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怎么处理这些东西呢?

        直接倒掉?

        是不是有些太浪费了?

        娘从小就教育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修真者可以辟谷,但万万不可浪费食物,更何况这毕竟是奶,何其的珍贵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那不浪费的话,该给谁喝呢?

        但这又是我挤出来的奶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她不清楚,想了想,最后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暂时先留着吧,以后要是遇到横遭灾祸,没了娘亲,却还嗷嗷待哺的婴儿,就给她们喝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,也算是一件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