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,怎么回事,没开通自动扣费功能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又试了几次,都是同样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唔......

        脑里回想了一下,得到了个概率较大的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那会在上高中的时候,附近地铁还在修建中,并没有开通。

        等真正用上地铁和手机的时候已经是大学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或许是因为平行世界的原因,这边的世界反而先修建完成了,导致我根本没开通地铁便捷支付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位职场OL站着的通道亮起了绿灯,有些疑惑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哥...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好像一直有听到报错的声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好像没有开通NFC功能和绑定银行卡,所以遇到了一些困难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