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节课时候,篠原千怜询问了我跟班长和纪律委员之间的谈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篠原觉得,她们两个人回来后,似乎产生了什么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 遗憾的是我完全没看出来,只觉得她们十分温柔和善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有些诧异,但还是一五一十的跟她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她得出了“哈?就这样?”的结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确实就只说了那些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还是无法理解呢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?什么无法理解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能是她们的自我认同感很低,或者从来没有被男生夸过吧。”篠原吐着舌头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算是女生中间,也是有一套自己的审美的哦,而我非常清楚的知道,我属于是非常漂亮的那类,所以即便柳生同学向我说,我很漂亮,我也不会有什么感觉,毕竟这就是事实嘛~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