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节课时候,篠原千怜询问了我跟班长和纪律委员之间的谈话。
因为篠原觉得,她们两个人回来后,似乎产生了什么变化。
遗憾的是我完全没看出来,只觉得她们十分温柔和善。
虽然有些诧异,但还是一五一十的跟她说了。
结果她得出了“哈?就这样?”的结论。
“确实就只说了那些而已。”
“果然还是无法理解呢.....”
“唉?什么无法理解.....”
“可能是她们的自我认同感很低,或者从来没有被男生夸过吧。”篠原吐着舌头笑了笑。
“就算是女生中间,也是有一套自己的审美的哦,而我非常清楚的知道,我属于是非常漂亮的那类,所以即便柳生同学向我说,我很漂亮,我也不会有什么感觉,毕竟这就是事实嘛~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