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用道歉啦,因为我就想给人一种这样的印象,所以柳生同学的反应,我非常满意哦。”
她重新把便当盖上,露出一种与先前截然不同的笑容。
虽然仍然是那副招财猫的样子,但似乎能感受到距离拉近了一些,非常微妙的感觉。
“然后,为什么柳生同学会选择独自一人去午休呢?一般来说,不在特殊班的男孩子,中午的时候都会找相熟的女孩子度过午休的时光哦?”
“啊哈哈哈...因为我是从老家过来的,这边没有什么熟悉的人,再加上身边女生很多,感觉有点不好意思,所以想去找个安静的地方.....”
“既然这样的话,我们一起去吧?”
篠原千怜把便当重新塞进背包里,然后从位置上站起看着我。
“我初中的时候,因为喜欢那种安静的感觉,经常会和几个朋友去些偏远的地方午休,虽然现在她们都不在了,但柳生同学现在也是自己一个人吧?如果不嫌弃的话.....”
当然不嫌弃啊!
与一位超可爱,而且脑袋看起来还挺正常的女生一同共进午餐,会有男人拒绝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