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无论哪一种都觉得很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那该怎么做?

        思来想去,最终还是决定展现出真实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确实不懂如何跟女生们交流,也不知道女孩子的心思,是个纯粹的母胎单身情感白痴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没必要为此刻意装出一副老练的模样来应对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根本不是这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哪怕一时伪装的好,可这种装出来的面貌也根本无法维持长久。

        假如某天不小心暴露出真实的自己,恐怕会让人觉得虚伪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如此,还不如一开始就坦诚相待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有句话不是这样说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