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不会是在家里啊?
他家里现在就剩下他和桃子了,放着活不干待在家里干啥?
枣花想到这,越想越生气,噘着嘴一脸不高兴就向二狗家走来,上了那一溜石阶,院门紧闭着,她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,大白天的关上门干啥?
她推开门,轻手轻脚进了院子,走路就像猫一样轻,一直到了屋里都没发出声响。
黑子没在家,估计二狗也没在家,枣花放下心来,进了桃子的房间,看到桃子背对着门口睡觉,她走到桃子身边喊了一声,把桃子吓醒了,然后笑嘻嘻地看着她。
桃子也是刚睡下不久,刚才她把院子里晾晒的被褥收了,抱到二狗房间给他铺好了褥子,拉平了被子,手伸进被窝里摸了一下,太阳光的余温还在,暖烘烘的,她露出一丝笑,想着二狗晚上睡在里面肯定舒服。
桃子忙完了这一切,就回了自己房间里上了炕,拉开被子盖在身上睡觉。刚睡过去,没想到枣花来了。
桃子见是她,坐起来笑了一下说道:“死女子,你要吓死我啊?啥时候回来的?”
枣花坐到她身边说道:“刚回来的,嫂子,咋不见二狗呢?”
桃子说道:“你刚回来就想找二狗啊?他在桃园,你去找他吧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