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、嗯……路上小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雨晴姐匆匆下楼的背影,我感觉心里有点闷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好像更重视游泳部啊,这让我有点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下午,我们明明还像真正的恋人一样抱在一起睡午觉来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感觉,就像是深闺怨妇在问老公“工作跟我、到底哪个重要!”一样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一想,我好像疯狂地嫉妒起游泳部了,这种独占欲连我自己都觉得可怕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但是、我就是想让她多多在意我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能有什么机会就好了。像游泳部大会那样,能够名正言顺地占据姊姊时间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早安,阿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早安,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