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为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挺好的嘛。偶尔,也让我们像普通的姊弟一样,和和睦睦地睡个午觉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雨晴姐毫无防备地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就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呼唔、呼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她安静的睡脸,我看到了平时强势的姊姊最脆弱的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内心莫名地涌起一股使命感。

        必须要守护眼前这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感觉,立场突然反过来了,我好像变成了哥哥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姊姊她,或许一直都是抱着这种心情在守护我的吧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