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呵呵,就算你不那么用力抓,姊姊我也不会逃走的喔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对、对不起……!”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当我不由得想松开手的时候,这次换雨晴姐紧紧扣住了我的手指。

        十指紧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、还是紧握着好点呢。如果我不抓紧,阿望好像会逃走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、啊唔……我才不会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会一直握住你的喔。绝对不放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我们十指紧扣,沿着海岸线慢慢散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