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这、这真的是情书耶……!”津熙吞了口口水,一脸羡慕嫉妒恨。
“好像是吧……怎么办啊……”
“什么怎么办……——这种时候也只能去了吧!?难道还有其他选择吗!?”
“嗯,嗯嗯。也对啊……”
……但是,为什么呢?
作为一个健全的高中男生,收到情书我应该要欣喜若狂才对,但现在心里却感到一阵莫名的郁闷与沉重。
是因为……写信的人吗?还是因为,我的心里已经被另一个身影填满了?
或许是因为还没见到对方,所以才这么想的吧。见面之后,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。
终于,放学钟声响起。
我告别了想留下来看热闹的津熙,独自来到了信上指定的空教室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