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窗小说 > 耽美小说 > 大圣传 >
        那里……应该有什么吗?明明有的,怎么就想不起来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说来可笑,我是一直钟爱孤独,比起人群的喧扰,宁可离群索居,维持孤高。可是,可是,原来跟自己相处也不简单呢?

        或许应该放弃做一个完美主义者,便不会在每一个情节中,都如深陷迷宫一般,害怕走出一步便犯下无法挽回的错误,于是徘徊不前、如临深渊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迟疑之中,错过更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得了吧,你其实一直在犯错,只是一直不愿意承认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无数次尝试过看自己写过的书,这一本,上一本,上上一本,然而做不到,太多谬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来不去回忆所谓童年、所谓青春,不知为何,唯有痛楚格外深刻,永不愈合,以至于有些怀疑,真的有过幸福欢笑吗?

        索性全部舍弃了吧!

        反正我可以写出很棒的作为补偿,但是,如果做不到呢?如果重蹈覆辙呢?又能用什么来补偿呢?已然如此不堪,怎能再向任何人示弱?

        宁可闭上眼睛沉迷幻境,也不愿睁开眼睛,看看这个残缺的世界,残缺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像是任性执拗的孩子,在商场里撒泼打滚、痛哭流涕,我就是非要那个玩具不可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