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话说回来,【这个活动室真宽敞啊】

        摄影社需要这么宽敞的活动室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甚至这么想,这里宽敞得可以容纳一个班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几年前,社员比现在多一倍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。不过摄影社不是要出去拍照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问了问题,不知为何被无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对,摄影社的人都是这样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拍美丽的景色,拍喜欢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绝对不是在社办里拍什么吧,我应该没说什么奇怪的话吧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各位。】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