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。一直过着顺利的学校生活的我遇到了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放学后,我在教学楼里闲逛时,被楼梯上一脚踩空的女生给砸到了,于是就这样和她一起滚了下去。还不小心撞到了后脑勺昏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保健室的床上醒来后,据保健室的医生说,我大概昏迷了30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那位老师的旁边,有一个不停哭泣一脸担心看着自己的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认识这个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 橘茜。3年A班的学生,好像是学生会的书记来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橘学姐哭着向我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没怎么受伤,我马上接受了她的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橘学姐似乎无法原谅自己将学弟牵扯了进来,哭泣还是没有停止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老师为了安抚橘学姐都很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安慰完橘学姐后,她要我去外面的医院做详细检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