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第一次完全没平息迹象,妈妈说时间还够又快速加了一次。
‘该不会真是天上掉下来的天使吧?’
不像昨天那样黏糊的气氛,但这种轻松感也不错。
妈妈问了很多猎魔者的事。说尹智贤和罗贤姐还不知道我是猎魔者,以为我就是个无业游民。
虽然让她别在意我还债的事,妈妈却发誓要用一辈子偿还。
‘要说自由职业没工作的话确实算无业游民……不对。至少之前是账户有四亿五的白痴,现在是只剩千万的穷光蛋。’
该重新接委托了。
听说妈妈现在超市打工。虽然还完债轻松不少,但靠超市薪水供两个大学生实在杯水车薪。
最难忘的是妈妈临走时嘀咕的那句:
“这么说圣贤现在是我们家户主啦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