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12号晚上说:“我正在邀请同学明天晚上来我家吃蛋糕,但是你这边就很尴尬了,你送书的事我还没说出去呢”我问:“你想请我吗?你请了谁啊”他说:“想,但是只能想想而已。”我说:“怕被你爸妈锤?”他:“对呀!”于是我安慰他说,其实我第二天晚上要和同学吃饭,他请我我也去不了。
末了我说了一句:“你只要不请女生我都没意见(你不会真的邀请其他女生吧)”
见他没回消息,第二天早上——也就是他生日当天,我又补了一句:“其实如果你爸妈同意我去给你过生日我一定去”他说:“必不能啊”我问:“那你请了谁”他说:“请了一群人,回复的就两个。哦对了,lmt她来。”
我发了个毛线熊猫脸的表情包:“有一说一,我不想让她去,如果她去了我真的会很不高兴”
他:“哎,这就是你控制不了的事了,或者说这就是熊老师建议分手的原因之一了。”过了几分钟,他又说,“你有时间吗,qq电话里讨论讨论?我刚刚被邓吴奕骂了。。。所以我想重新商量一下”我们本来想打电话,但遇到了一些困难,于是继续转战打字。
“你是来不了对吧”
“你是在问我还是在陈述”
“在问”
“邓吴奕骂你什么了”然后我紧接着回复他“你是来不了对吧”这句话:“不一定”
“然后我想了想你来之后,我对我爸妈的话术什么的。这时候我就想起来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