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怎么样,虽然公司如今是出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那些人,强行终止合同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也是欠她们公司不少违约金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违约金不好拿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些人单方面撕毁合同后。

        违约金都没给。

        得走法律程序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官司一打,怕是就会拖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