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一个人长大的孩子,从小接受着继承人般的教育,习惯了孤独、、坚强还有对任何人都无情。

        记得刚认识羽川那时,她说过,她不觉得人需要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瑀希曾问她,你孤独吗?你不向往情感吗?

        她却说,一个从来就没有拥有过的人,又怎麽会想要?

        也是,若是不曾嚐到甜头,人怎麽会知道甜的滋味?怎麽会对其产生yUwaNg?
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这次争执终究是自己太过於任X与脆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每一次,都是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们很少吵架,因为那种淡漠的人,根本吵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y要说,也算是自己单方面的生气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不爽被无预警的带到资本的饭局里,也不爽为什麽投资这种大事羽川不愿意跟自己商量後再做决定?

 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不意外,将耳环放到了桌上,瑀希自嘲地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